《海盗》第二期

 


乌海婆的怪杂志
◎ 乌六兄弟


  我是乌海婆
  ◎乌青

  本文的标题应该是“我是乌青,我是海盗,我是王婆”,有点长,就简称为“我是乌海婆”。一个个来。
  1,我是乌青。我是乌青,28岁的乌青。这些年,我做过不少零零碎碎的工作,我讨厌和害怕上班,只有两个工作让我感到巨大的快乐和幸福,一个是2000年底到2001年中旬的橡皮,另一个就是现在的海盗。
  2,我是海盗。乌六兄弟出海已经有两个月了,正如乌青所说,他感到了巨大的快乐和幸福。海盗的工作才是真正的工作。我再重复一遍,做海盗很快乐很幸福。我真希望我们能一直做下去,大风大浪只会让我们感到更刺激。但是做海盗嘛,的确是很危险,生死由命吧。
  3,我是王婆。我是王婆现在我开始自夸:我们的《海盗》杂志真是太棒了,阅读这些文章和作品,经常让我开怀大笑,又让我感叹这些朋友写的真好,如果你没有细细阅读,那就太遗憾了。
  感谢《海盗》的作者和为《海盗》提供帮助和支持的朋友。


  怪杂志?
  ◎六回

  《海盗》是色情杂志,有人说。我说,不是的,你看下去,就知道了。
  《海盗》是音乐杂志,有人说。我说,也不是的,你慢慢看,接着看下去。
  《海盗》是黑社会杂志,有人问。我说,怎么会,肯定不是。
  《海盗》是心理杂志,有人说。我说,当然也不是。
  《海盗》是文学杂志,有人说。我说,也不是。
  《海盗》是一本怪杂志,有人说。我问他,怪在哪?
  《海盗》是一本什么样的杂志?有人问我。我对他,你要不先看看,看了就知道。
  《海盗》是一本很有意思的杂志,他说。我说,谢谢。



| 目录 | 下一页





目录
 









©《海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