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第四期

 


给你
◎ 乌六兄弟


  去见一个南京来的女孩

  ◎六回

  我以为她从上海来,但其实不是。她是上海人,她在南京大学上学。从南京,直接来到了成都玩。约我见个面,我就去见了。

  我到了武侯祠附近的一个青年旅舍,在那旅馆门口,我给她发短信。我问她,我是在她住的旅馆门口等她呢,还是去她正在吃火锅的火锅店找她。她叫我直接过去火锅店找她。于是,我就过去了。我知道那个火锅店在哪,离武侯祠不远。我到了火锅店门口,又给她发了一条短信。我说,我到了,我在门口。她出来了,看见了我。瞬间我们就认出对方。我是六回,她是666(化名)。我和她第一次见面。在网络上我们认识已经很多年了。她看过我演得DV,她还借过我几百块钱。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我在网络上遇见一个人就问,你可以借我点钱吗,我很穷。没想到她答应了,第二天就存了两三百块钱到我的银行卡上。在当时,我和她并不怎么熟。后来,还钱的时候,我又认识了她的一个初中同学。她的初中同学在成都上大学。我和她的同学见过一次面。她的同学第一次见到我时,她对我说,六回,你怎么不是光头呢。我说,为什么我一定是光头。她说,她以为我就是光头的,在DV短片中,看到的你就是光头的。她的这句话,我一直记着。今天中午时,我还想起。因为这个从南京来的女孩约我见个面。我在想,我要不要去理个光头呢,我想她大概也认为六回是光头的。我想到了这一点,同时,我这两天确实也一直在犹豫我要不要去理个光头呢。中午,我去理发店理了一个光头。
  所以她第一眼就认出了我,她叫我进火锅店坐一下,她快吃完了。我说,我就在外面等你吧。


  你,还有你

  ◎乌青

  以为
  在说别人吗

  你
  还有你
  请不要害怕
  没有别的意思
  只是指出你
  还有你
  希望你们明白
  你,还有你
  我说的不是别人
  正是
  你
  还有你
  当然,其余的人
  也不是无关紧要的
  比如你
  还有你
  甚至还有你
  包括你
  还有你
  还有你
  还有你


| 目录 | 下一页





目录
 







©《海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