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第三期

 


哦,LOLI
◎ 乌青


  大家好,我是20060605号非超级写手乌青,在这里我要感谢花溪,感谢花溪的编辑MM,感谢印刷厂工人,感谢蔡伦,感谢报刊亭老板,感谢阅读本专栏的每一位可爱的读者,感谢大家给了我这个机会,让我在这里乱写,还给我稿费(支持我的女读者请编辑短信“我爱你”发送到我的手机,男读者编辑短信“我爱你”发送到编辑MM的手机)。从海选走到现在,不管结局怎么样,我觉得我都已经成功了,今天我的爸爸妈妈也来到了这里……对不起,我先去下厕所。

  最近我比较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烦。现在我的电脑开着,而人却躺在床上,像一条咸鱼。编辑MM希望我把专栏写的好玩幽默,可是我现在这个样子哪里轻松幽默得起来啊。现在我想找一个陌生的女孩,说一些陌生的话,前提是这个女孩比较LOLI,就像你一样。

  我是不久前才知道“LOLI”这个词的,当我趟在床上的时候,我的MSN开始闪烁,有一个陌生女孩在跟我说话,她说,我在花溪看过你的摇滚圈。我说,拜托你看仔细点好不好,我写的是滚滚圈,不是什么摇滚圈。她说,哦,差不多,就差一个字嘛。我说,总共才三个字你就看错了一个字,这一个字很关键的,你知道吗,如果PK的时候你投错了一票那我就完蛋了。她说,哦,原来你参加了超级写手比赛。我说,你又差了一个字,我参加是非超级写手,就我这样的能超级起来吗?她说,你好像心情不好。我说,你又差了一个字,不是不好,是很不好。她说,那不打扰你了。我说,你打都打了,就这样闪了?她说,那你想怎么样?我说,我要看看你的照片。于是她传了一张照片过来,文件名是“写真007”,我一看差点流鼻血,我说,还有吗?她说,你心情不好,我不打扰你了。我说,现在好多了,再来一张。她发了个笑脸,说,原来你喜欢LOLI类型。然后就消失了。

  LOLI?我喜欢LOLI?这让我感到好奇。马上搜索了一下,哦,原来LOLI就是纳博可夫笔下的洛丽塔(Lolita),我顿时陷入了忧郁,这本书还有两个版本的电影我都看过(尤其是97年的Adrian Lyne版),我不禁把自己想象成了杰洛米·艾朗斯(这家伙是我所见过世界上最忧郁的演员),我能不忧郁嘛我。没想到如今LOLI成了一种时尚的类型。根据专业解释,标准有一堆,比如外部年龄比实际年龄小;轻度发育(胸部比较小,但最好比孙燕姿稍大点);天真无邪开朗活泼;甜美幼嫩的嗓音;水汪汪的眼睛;粘哥哥;必杀技为擒抱;危险程度为SS级等等等等。然而其他标准还有很多,其实每个男人都可以有自己的LOLI标准,经过分析思索,本人对LOLI进行了个人定义,那就是具神秘性和挑逗性的少女。

  好了,现在我很忧郁,我想找一个陌生的女孩,说一些陌生的话,前提是这个女孩比较LOLI,就像你一样。如果你愿意,女读者请编辑短信“LOLI”发送到我的手机,男读者编辑短信“LOLI”发送到编辑MM的手机。


  P.S.本文为《花溪》杂志的专栏稿,《海盗》先于《花溪》发表。



| 目录 | 下一页





目录
 

乌青,逃跑家,《海盗》主编,果皮村村长。






©《海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