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第三期

 


当地球女主角遇上A星导演
◎ QQ


  乌青青在节日前就告诉我让我写一篇稿子,说谈谈上次跟他们拍戏的事情。

  虽然隔着遥远的几千公里,而且是在Q上跟我讲的,但是我还是紧张了一小会。一般来说,女演员在记者会上被导演点名谈拍戏的事情会立即带着伪装的羞涩笑容,对着话筒,微微向前倾斜身体,用压低的声音说:“咳,我很感激导演给我这次机会,他之前给我看剧本的时候,这个角色我就非常喜欢,在拍摄过程中,他也对我非常照顾。他是个非常敬业的人……”

  我是不是也要这样客套的来上几句呢。咳咳,好,现在请也递给我一个话筒。

  我其实是被乌青青导演给忽悠来的!!!!!

  他用我的偶像小小竹哥哥的《帽子》改编的剧本引诱我,我根本没有仔细看剧本,只是听说小小竹哥哥将会在片中扮演一位卖烟的老板,而我将会在片中去购买香烟,从而跟他有一场对手戏,这让我眼睛都没有眨就答应下来。
接着乌青青导演又在昏暗诡异的马丘比丘给我讲《九里达2》的故事,用极其具有感染力的演讲,让我对这个故事产生浓厚的兴趣,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乌青青导演当时谎称自己是一个这个地球上散落的为数不多的A星人。在某些特定的时候,会有两只可爱的角长出来,他在讲他的角时,我仿佛真的看到他的头皮有两个东西在往外冒。刚有一点突兀,马上又缩了回去。为了顺利看到他的两只角,于是我当时就决定了,拍他所说的《九里达2》。

  我在里面扮演的是一个类似于女鬼的人物,每次出镜不是鞋跟,黑暗里的半张脸,黑暗里的一只手,就是后背,侧面。我到现在都怀疑,剪辑出来的镜头里,到底有几个我的正面。

  即使这样,每一次拍摄,我仍然在乌青青导演的巧克力豆诱惑下P颠P颠去拍摄。NG了,笑场了,累了,这些对我而言都没有另外一件事情重要.在不断转角的小巷里,在灯光昏暗的酒吧里,在阴森森的青城山废弃公园里,我的精力大部分时候都是在这些据说通灵的地点满怀期待希望可以看到乌青青导演头顶突然冒出来的两只角。

  一天过去了,一周过去了……乌青青导演的两只角始终还是没有出来过,我开始彻底绝望,并且每天对着镜子,开始幻想自己其实才是遗落在这个地球上的A星球人。总有一天,期待中的两只角,居然是从我自己的头顶冒出来的。


| 目录 | 下一页





目录
 

QQ,女,成熟,稳重,大方,机智,敏捷,甜美,贤惠,善良,孝顺,可爱,勤奋,聪明,纯洁的三从四德女。哦,她还有个最大的优点就是谦逊。 目前在北京祸害首都人民。






©《海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