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支持

 


彭莉花 律师
工作语言:中文、英文
教育背景:四川大学法律系 本科
工作经历:四川君合律师事务所 公司/房地产部 主办律师
业务领域:主要从事公司、房地产、建筑,在公司构建、投资策划和房地产开发领域具有一定的执业积累。

主要服务客户:
在诉讼领域,彭莉花律师承办的诉讼业务以刑事、经济纠纷为主。在较为有影响的刑事案件中,彭律师曾为高新区首起贪污案、成都市某起争议较大、案情复杂、受害人居多、犯罪金额巨大、涉嫌共同犯罪的合同诈骗罪进行辩护。在控方证据严重不利于被告并极有可能影响正确定罪量刑情况下,彭律师成功地利用法庭辩论技巧,并巧妙的找到其取证薄弱点作为突破口据理力争,不仅最大程度上维护了被告利益,更在法庭上赢得旁听群众的一片掌声。经济纠纷中,彭律师曾成功代理多起建筑工程合同纠纷、买卖合同纠纷、房地产开发纠纷、进出口国际贸易纠纷等多宗案件,为当事人争取到最大利益,避免了巨额损失。

在非诉讼领域,彭律师承办了大量的投资、房地产开发和涉及公司重大经营事项的法律事务,例如,曾代理某有限责任公司资产置换案,较为成功地完成了当事人的资产置换工作;又曾作为北京某实业公司代理人,利用自己出色的谈判口才,以微小的资金成本,为该公司追回了被长期拖赖的跨省巨额货款。

近年来,彭莉花律师为多家合资企业、房地产公司、生产性企业、政府部门提供常年法律服务,并受客户认同。担任的常年法律顾问单位有:成都明霞实业有限公司、成都瑞晶实业有限公司、成都五牛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四川人康药业有限公司、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成都光捷科技有限公司、海盗网络杂志等国营、私营企业,以及成都市房地产管理局、成都市物价局、成都市总工会等政府部门。

| 目录





目录
 









©《海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