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第一期

 


我们一起做《海盗》
◎ 乌六兄弟


  我和乌青一起做《海盗》
  ◎六回

  我在成都已经有将近5年时间了。在这5年的前两年,我基本处于无业状态,整天无所事事,花家里的钱。在后三年,我断断续续工作一段,有工作一个月的,有工作两个月的,最长的一次工作时间是半年,混迹于广告公司、杂志社、报社等单位。对于我这三年的工作,我总结出很多问题。比如懒惰、热情、工作能力等。我想,一时半会真是难以解决这些问题。
  做《海盗》杂志,也是我的一份新工作。我抱着学习和调整的态度来做。以《海盗》杂志为基础和平台,我希望能解决我的一些问题,掌握一些东西,和养成一些好的习惯。
  乌青是我的兄弟,我希望我们合作愉快,共同克服一些困难,一直把《海盗》做下去。


  我和六回一起做《海盗》
  ◎乌青

  我喜欢做这样的事情:有创造力的,有趣的,和朋友一起的,分享的,自由的,有长时间价值的,有蝴蝶效应的。这样的事情,会让我兴奋和快乐,比如橡皮,比如果皮。这些事情往往有两个特点:1、不挣钱,2、失败收场。但我乐此不疲,甚至和失败成了朋友。这不是什么悲壮的事情,而是好玩的事情,就像航海,充满危险和刺激。
  几年前,我就想做一本我想做的电子杂志。于是我开始悄悄的打造一艘破船,然后问别人,要不要一起出海?他们说,去哪?我说,骷髅岛,他们马上说,不不不。直到不久前的有一天,我看见六回站在岸边,他已经准备好了。
  就这样,一对来自东海边的兄弟,在看不到大海的成都做起了《海盗》。



| 目录 | 下一页





目录










©《海盗》